2005-08-25 12:23:09叫我水母大王★〞

八仙星光遊

今天 臨時老公說要ㄑ八仙 亂七八糟ㄉ準備ㄌ一番
臨時找ㄌ幾ㄍ人 匆匆忙忙ㄉ要ㄑ八仙

一會兒找不到人
一會兒交通路線搞不清楚

有夠亂七八糟ㄉ


為ㄌ泳裝傷透腦筋ㄉ我 最後還是不敢穿上比基尼 只穿連身ㄉ
結果被笑...我很不爽= = 小孩子就小孩子 


從關渡站轉公車紅22到達八仙
一路上有我.志剛.嫩張.小默.靦腆男

大家ㄉ泳裝其實最正常ㄉ只有靦腆男= =||
有人泳褲裡還要加內褲...媽ㄚ(志剛)
有人穿好花ㄉ泳褲(嫩張)
有人ㄉ泳褲...好性感= =||(小默)
ㄚ我就被閒小孩子 ㄑ死ㄅ


入場前大家先ㄑ吃飯
就我不一樣 切仔麵= =||
大家都吃滷肉飯


剛好玩星光票 星期三淑女夜 女生只要249ㄏㄏㄏ 男生390 賺到ㄌ
先是置物櫃 我搞ㄉ霧煞煞 投ㄌ30被吃 又投ㄌ30..掯

先是玩ㄌ情境滑道 一上ㄑ...真ㄉ是冷ㄉ要死 又等ㄌ幾10分鐘
再來是漂漂河....一路上想要休閒 有人神經一直衝= =||
再來是..天池之旅 第一次和老公玩 第二次和小默玩
和老公玩很恐怖...溺ㄌ一次水
真ㄉ很...可怕 那ㄍ咕嚕咕嚕ㄉ感覺還在我腦中迴盪
跟小默玩就溫和多ㄌ= =|| 不過我自己溺水一次
沿路上小默一直安撫我= =||ㄊ比我還不緊張....厲害

再來是歡樂加勒比..有ㄍ大水桶一潑
老公被潑到跌倒 好白癡 ㄏㄏㄏㄏㄏ
還在那玩起ㄌ鬼抓人= =.........不過不好玩

最後是百幕達禁區 那ㄍ只有我和小默不敢玩 另外3ㄍ玩ㄌ2次= =||
太恐怖ㄌ 聽說會騰空....只好和小默回置物櫃拿浴巾

最後大家又再一次ㄑ玩漂漂河
這次總算比較悠閒 一路上還是嫩張和老公拼命翻對方ㄉ泳圈
最後不知為啥老公不見ㄌ 勝下我們4ㄍ..一路上一人躺一ㄍ 大家像死人一樣
沒人拉 慢慢漂....漂到終點 ㄏㄏㄏㄏ~超悠閒ㄉ又安靜

咦...失蹤ㄉ那ㄍ人ㄋ= =”最後找到ㄊ 也不知道ㄊ剛跑到哪ㄌ



呼...最後終於要走ㄌ 吹風機等不到很生氣 不吹就回家ㄌ
一定會感冒ㄉ....痾痾

等公車...嘖 我ㄉ公車終於來ㄌ
結果沒想到ㄊㄇ4ㄍ幹嘛跟著上來= =”只會繞遠路...笨蛋
最後老公和嫩張在成洲就下ㄌ 要ㄊㄇ搭淡板回板橋
我.小默.靦腆男一起到我下車ㄉ地方等車 陪ㄊㄇ等到車我就回家ㄌ..


回到家被媽媽懷疑ㄌ一下....可怕= =”


呼....感覺整ㄍ八仙ㄑㄌ就像夢


下次...我還是不要ㄑ玩水好ㄌ 我忌諱水...好可怕
對水性真ㄉ不行....


   幸好從頭到尾就我跟小默比較不敢玩刺激ㄉ..其ㄊㄉ笨男生玩ㄉ..很開  心唷...><”





   結束~



   (pic:可愛小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