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1:47:19努力中的加菲

[生活札記]大雨中狂奔(7/5)

一到暑假,每天早上和下午就是我的運動時間。
這天早上,一樣8點就出發要去運動公園快走運動,
天氣看起來不錯,太陽並不大,因此我就偷懶沒帶傘(遮陽用)。
沒想到走啊走,大概9點時,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跟我一起運動的小弟就建議回家吧!
2人決定那就先回去,沒想到我們開始回頭要回家,毛毛雨越來越大滴,
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哇!下起傾盆大雨來了。
先一路狂衝到棒球場旁,可是雨還是沒有減弱的趨勢。
我和小弟就決定衝了!

就這樣在傾盆大雨中狂奔,厚~狂奔之後才知道偶像明星不好當啊!
偶像明星的MV啊或是演戲啊,常常會有在雨中奔跑得景象,看起來真是唯美,但是.......
實際情形卻是:
下著大雨,我的左眼被雨水淋到,都睜不太開眼睛了!
但是要在馬路上快跑(不然雨真的超大的),所以只能靠著我近視1025度的右眼看東西,
偶爾還要勉強睜開一下左眼,因為換右眼被雨水淋到。(有時候還偷偷雙眼閉起)
然後,全身的的衣服濕透後黏在身上的感覺,實在是不很好。
跑步的呼吸會較大,我還因此差點吸進在鼻子旁的雨水,差點嗆到!!

好不容易跟小弟像兩個瘋子一樣衝回家,全身上下都在滴水.....
真是狼狽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