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3:44:01安☮

那終究是謊言。

Big or small, lies are lies.

不管大或小,謊言終究是個謊言。

 

 

我總是認為當你牽著我的手時我是最幸運的女孩。

當你陪我走回家時,我是最快樂的女孩。

當我跟你約會時,我是最美麗的女孩。

我是唯一一個知道所有關於你所有瑣事的女孩。

我是那個在你心裡有特別位置的女孩。


但事實上,那個在你心裡、腦海裡、世界裡的完美女孩,不是在你身旁的那位。



她不是我。

 

 

The problem with boys: They can let you believe that they love you even if they don't.

The problem with girls: They can let you believe that they don't love you even if they do.

男孩們的問題: 他們可以讓你相信他們愛你即使他們不.

女孩們的問題: 她們可以讓你相信她們不愛你了, 即使她們還愛.

 

 

small-tsung 2010-11-29 21:28:53

或許 男女的差別

不能 一目了然

但..
寫到心侃裡去了

^^

進來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