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3:12:44garden

種子

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星期日


我帶著紅腫的雙眼,忍受著MC來的悶痛和惱人的咳嗽。


昨晚,聽到你的聲音,斗大的淚珠止不住,
你有點手足無措,
雖然已經釋懷,但今天,我依然是帶著低潮的情緒,
聽著音樂,手裡捧著書。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而我的friendship,對我,也很重要。

我必須要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而這些是我沒法告訴你的。



雖然被ㄉ一ㄤ的很慘,
一路上我若無其事的忍受著,
而你什麼也沒說,我們,都掩飾的很好。



我知道你會忍受,全是因為我。


Dear....

其實我們沒有理由感到愁苦,
只要去愛,
在我們心中就埋藏了一顆種子。


愛的種子。

上一篇:Am I ?

下一篇:窒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