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1:16:53台灣阿誠

我有說錯話嗎?

對不起也許沒說清楚的話傷害了你

[不重要]的那篇文章
只是想對自己說把自己的感覺先放在一旁
畢竟你最近不能給我太多的愛

你有很多事很多工作要忙
最近又發生些事情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要體諒你要多關心你

是平凡人的我也有愛的需要也有被關懷的需要

你從不願意聽我內心的話
就用你以我說這的句話來傷害我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一下嗎??

我最近也過的不好你知道嗎?

我媽也住院你有關心一下嗎?
我沒有工作你覺得我心理好過嗎?很快活嗎?

我放棄夢想跟想跟隨你一起打拼
難道都不須要一點點猶豫嗎?

你說兩個人必須要有一個人犧牲?
我也試著跟家人溝通要去台南工作去定居在台南
為你做的改變 犧牲與家人相處跑到台南工作

你究竟為我作了什麼感動的事
讓我可以這樣為你意無反顧
你覺得我這樣為你改變值不值得呢?

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可以跟你一起生活一起編織夢想一起賺大錢
我願意為你改變調整想法調適很久才能見到你的心情
把夢想放在未來你能給我愛給我幸福

你願意愛我 我做再大的犧牲再大的改變我都願意嘗試!
那麼你呢?你願意為我改變什麼?
你會上台北來跟我一起生活嗎?

說要你戒煙也是為了你好!
戒不戒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真的愛我嗎?
我再三努力的說服自己我要體諒你
不要再造成你的困擾
真對不起你那麼多事情又要煩惱我的事
我不想要有那種當你想找我的時候你就可以找我
不想找我的時候就跟我說聲抱歉

我也不是隨時都有時間能配合你
但是只要見你的事
我都是跟別人說抱歉’那週我有事因為我要跟我b見面’
你有你的事由我都願意接受
每一次期待變成每一次失落
難道你都不準我抱怨嗎?
難道你要我只是深宮的怨婦
每天依著門干伸長脖子望君來歸嗎?

要與不要都是你在選擇
那我呢?
你交往的是人不是寵物也不是情趣用品
我會體諒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會用一輩子體量你
重點是我不再乖乖聽話
有我自己的意見
說些話生些悶氣只希望你能多愛我一點

你說你只剩五分愛我
我真的很痛
原來的就已經快感覺不到了只剩下原來的五分
我還能不把我對你那麼強烈的執著放淡一點嗎?
我是有血有肉的男人
請你多尊重我一點
我想被愛也有需要

你不知道我有多脆弱
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嗎?
不要再誤解我了好嗎?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拿一把刀刺向我的心臟讓我解脫
好嗎?

我陷入深深的憂鬱中

也許我太閒了
閒到有時間憂鬱
我的心很痛
已經沒有辦法思考

也許我說的話你不愛聽
但是我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