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1:39:02台灣阿誠

為什麼我會不快樂

因為我顧慮別人太多了
總而言之就是想太多
第一我是同志的身份沒辦法幫老爸老媽生孫子
沒有辦法讓他們享受天倫之樂
所以我覺得對不起他們
第二我能力不足沒辦法成大功立大業
沒辦法讓別人覺得我很棒很了不起
我想這都是自卑心作祟所以讓自己快樂不起來
所以心經所說的心無罣礙就無有恐怖
我罣礙太多不必要的憂慮了
所以我不快樂
我剛為什麼突然想起這些東西
剛我外甥生日我只送他一台小車車
我就替他覺得怎麼只有一台車
他不是要超星神的玩具他拿到車的時候的確是很失望吧
但是後來他還是玩車子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想太多讓自己不快樂的原因
為什麼我會不快樂的原因
認清自己就是這樣的平庸
認清自己就是同志的事實
太多比較的分別心
才讓自己不快樂
總之庸人自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