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0:21:13愜意飛:)

珍妞變髮

哈哈
我之前一直想打可是後來似乎忘了
王珍我也來打一篇你變髮:~p

真的是很久不見耶
我記得上次見面是暑假= =
幫她剪頭髮的人像醜版的鄭元暢
(哈哈哈感覺好可憐)
變髮成功!!!
我覺得你不戴眼鏡還滿好看阿
可是你竟然會沒有安全感
(我是戴眼鏡會沒安全感耶哈哈)
後來去吃momo paradise
我們狂吃肉耶
那兒的肉實在好吃又新鮮
可是店員很心機
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們有沒有共飲一杯可樂
可是還是被她看到了哈哈哈
(其實她只是剛好路過吧)
後來去西門町王珍要穿耳洞
結果找不到那家店
就亂走走到一家丹堤
那兒的咖啡還真難喝哈哈
聊天聊了許久
我今天七個小時都是她的
妳真偉大

希望妳能趕快轉到自己喜歡的科系


pic是她想吻我哈哈 金拍血

上一篇:孟妞變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