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26:20愜意飛:)

開學第一個禮拜雜記(我終於新增了來放鞭炮吧)

9/10我的開學日

有顆寶貝超偉大
每天都陪我去上學:)
好險是你晚一個禮拜開學 不是我

第一天跟shiny,孫駿都在一起
shiny是個好笑的人,又很正又是貴婦
孫駿是個很白痴的人不用多說

禮拜一十點的課
織品材料學的老師一直用英文講專業術語
真的被他搞得頭很大
創作基礎跟shiny,孫駿都不同班
老師又是奇怪的中年男子
禿頭又穿涼鞋 一點也不像學設計的人
不過他很妙 遊學日本和美國 還相親37次
本來應該4點下課他3:30下課
我還很開心很得意
沒想到經過shiny和孫駿的教室才發現他們早就下課了
(據說是快三點就下課了)
而且他們能去參觀美術館只有我們沒有 機
禮拜一就這樣和平的度過了。
------------------------------------------
禮拜二是八點的課
睡過頭害你搭計程車來
謝謝你 明明就是我要上課= =
早上的藝術史堡輩也進來上了
但是他很怕會點名所以一直流汗
接下來服構連續四節
這大概是最累的課了
這學期要做一件裙子 好期待
但是我根本沒用過縫紉機阿!!
好險多數人也都跟我一樣是菜鳥
要買的材料一堆 而且從來沒聽過
下禮拜一放學要跟shiny一起去買
-----------------------------------------
禮拜三的課很鳥
早上一二節國文
三四節完全沒課
下午兩堂體育
說到國文我就氣
選到一個很鳥的”先秦哲人的智慧與經典”
而且還不能翹課
我一定要把它退掉
中午空堂我們跑到東區亂晃
我obtained一個抱枕

真是貴不拉機的抱枕先生
但是我自己挑的又是你送我的
我一定會好好善待它
雖然每次起床他都墊在我腳下

下午兩堂體育課是舞蹈
因為是有氧+瑜珈 小貓說會瘦我才去的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大家都是台北人
一個中正的我滿喜歡她 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天才
一個  的她打死不透露她的學校但我還是知道了
另外一個是甲班的比較不熟

第一堂課只有講解
結果我還帶衣服換好愚蠢
不過兩點就放學了整個很開心
---------------------------------------
禮拜四十點上課
兩堂服裝畫我還滿有興趣的
好險跟shiny還有孟書(中正的新朋友)同班
可憐的孫駿是外籍老師教 據說他很痛苦
可是我覺得很好耶但我不會想轉班哈哈
下午三堂又是創基
竟然發了一大本一百張的畫本
最好是畫得完啦
我以後一定會趕作業趕到發瘋
而且期末的作品還要展覽 好可怕
不過今天發現孟書也跟我同班
一起趕作業趕到死吧
真好妳住宿舍好方便
---------------------------------
禮拜五八點上課
早上兩堂設計概論
是之前跟小貓一起去旁聽的那個老師
他很free完全不點名
但我還是會去因為考試會考上課內容:|
今天發現孫駿的行情不錯
馬上就有一群新朋友了還一起去吃早餐
也太好了吧!!掰白

再來是英文 那個老師275%是gay
而且我跟孫駿一致認為
他講的中文比英文還難懂
英文課本一本就要四百多有沒有搞錯

下午軍訓課
我們的教官人還不錯
但是不能亂坐要照號碼:(
旁邊的同學非常不熟
還有我覺得我們班的黃包包女孩很可愛!!



由於學校附近的餐廳都有點貴
所以這個禮拜大失血

不過有很多開心的事
1.早上我家直達實踐的公車15分鐘一班超好等
 而且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2.你陪我上學啦超開心
 雖然你說這樣就沒人對我有意思了
3.新朋友都很好相處
 之前想像中的設計係冷漠無情只是幻想

其實比大家早開學也不錯阿
哈哈 我可是很得意的
下禮拜大家也要開學了
不知道相見是何年
再會

上一篇:雷逼啵18慶生

下一篇:加油gogo

2007-09-20 22:44:19

雷臭菜 妳的書費要多少
我已經花到5000有了吧我記得

2007-09-20 22:42:51

欸欸欸黃小飛
我跟妳說
我跟妳一起上學啦
真的
還有下禮拜四吃飯喔

2007-09-20 01:39:25

你們都還好吧
我學費貴也就算了
今天拿到採購單
初步估計要花到4000吧
搞屁啊!!!!

而且書還沒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