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8:03:50Na♥

◤♡◢ 再度被點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 錢

2. [ 我當男人

3. [ 要一百個女人 (都美女





點你的人是:

[ 欸笑

你們的關係是:

[ -ˊˊˊˊ- 好害羞。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印象 

2. 印象

3. 印象

4. 印象

5. 印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不能說。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很樂意 = ˇ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砍她欸 , 笨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全部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拿紅包來


對他整體印象:

[ 印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管他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大喇喇,開心就好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 穩重美女!?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 愛屎,你们 XDDDDDDDDDDDDD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個人:

       ︻
1. 鐵ˇ   鐵

2. 達ˊ   達

3. 尼ˊ   尼

4. 浩ˋ   號

5. 焦    ︼

6. 糖ˊ

7. 屁妞

8. 可可

9. 筱貽

0. 泓宇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ˊ˙


【9號是男是女】

[ 女的




【如果7號和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不可能ˊ

【那麼8號和5號呢】

[ 可能一起跟我出去逛街吧!? 囧

【2號在讀什麼】

[ 讀什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欸

【9號喜歡哪個明星】

[ 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我會欸 ! (跟她男朋尤搶


【那7號呢】

[

【4號是單身嗎】

[ 他單戀吧 - -

【5號的姓氏】

[ 浆


【10號的呢】

[ 尘


【2號讀哪間學校】

[ 我這間阿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惡毒的人!? XDD

【9號呢】

[ 現在天氣好冷 - -

【3號呢】

[ 悟 .. 等等還要出門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哪來的ㄏ一ㄨ ? 

【9號住哪?】

[ 我家˙ˊ˙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誰知道阿 - -

【2號喜歡7號嗎】

[ 很喜歡吧?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不幸而認識 - -

【1號有沒有寵物】

[ 誰鳥?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他是性感美女

【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