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58:07_Crow *

哇哈哈_*




Today is my dad’s birthday and is my happy day . __ * XD




今天早上九點半準時到學校報到,




所著所謂用功的自習課 大家認真看書 認真講話 認真玩電動





當然 我是玩電動的那一個





今天是吳媽媽監督的 管的有點稍嚴了點





不然上次的阿志爸爸實在是太 perfect了!!





記得上次的對話 阿志說 : 爸 你知道xxx在幹嘛嗎?




阿志爸 : 知道阿! 在玩gameboy !





實在是太銷魂啦!!!! 這次吳媽媽的監督讓我沒把七龍珠Z2破關!





不過12點之後去了台北市 [AT]剪毛 那邊的設計師穿的衣服也好銷魂= O =!






剪毛的速度也是奇快無比呀!!! 大家都聊天聊得很開心!XD






最後回三重 過my dad’s birthday






今天寶貝也有跟我們一起去=ˇ= 她的表情顯得非常的不自在






不過老姐的手機裡面有了她的照片 哇哈哈!! 都不給我拍 叫老姐拍!!






真好奇老媽為啥會突然叫寶貝一起去XD 感覺還蠻怪的XD





老哥今天跟我說了 : [ 你天蠍座的不是嗎? 難怪 我都不會幫女朋友倒湯



都是女朋友幫我倒湯的 ]





拜託 都已經還不自在了 怎麼還可以不幫她倒勒~





老哥還說了 : [ 不過天蠍座比較 喊蠻(台語:有笨之意) 一次只交一個女朋



友 ]




廢話 我不會做劈腿這種不道德的事情 OK!!!!???





吃完後 老姐先送寶貝回家 ~ 阿!! 我也好想[合法]的騎摩托車!!!





姐後來又回來載我一起去買衣服





今天沒買到的都買了 哇哈哈!!!





也買了一雙 AIR FORCE 還不錯看 因為賣得太好了 要明天去領貨= =




真是怕我的收據不見= =





altogether ,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

上一篇:* alone _

下一篇:期末考__*

神滅 2008-01-02 17:47:12

跟我同星座XD

訪客 2008-01-01 23:55:09

哈`

憨蠻的..烏鴉`

嘻嘻嘻` 快笑死惹拉! xD

你的樣子不幼稚.. 在長高一點!

這樣警察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未成年!

...(我沒有故意教你做違法的事唷!

哈` 你會有健忘呀?! xD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