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3:15_Crow *

A班血淚史(三)之 [ 全校模擬考 ]


[ 上週的 A班血淚史 因模擬考耽誤 在此深深一鞠躬 [小弟你也別抬頭了] ]


這次 非常的意外 !


[ 月 球 ] 戲份很少 她就像丁丁一樣


太陽公公出來了 丁丁領便當了


[ 領便當的意義 = 沒戲份 可以下去休息了 ]


即使她不是丁丁 但是還是逃避不了月球的事實


地球自轉一圈 太陽出來了 她還是要下去領便當


她這樣 白天黑夜都出現 不是已經違反自然界的法則了嗎!?



PS__ : __ 即便她戲份少 不給她噹一下實在是內心不舒服 ____

------------------------分段線----------------------------



這次的模擬考 我只能說 : 幹!! 有必要搞心機搞那麼重嗎!?
出題就出題嘛! 有事沒事搞些陷阱題!!
算了 不跟這些垃圾題目計較了!!!



___ 內心os之 Mr.(謎) ___ :明明就自己腦殘沒藥醫 !!
那種垃圾題目都會看錯 !!
就算華陀再世 
再給你全身針灸LP附加也沒用!!



我 回答道 ____ : 是!是!是! 大哥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會反省 !
不過 ... 華陀會針灸嗎!? (= =|||)



___ 內心os之 Mr.(謎) ___: 老子說會就是會!!
就算老子說華陀會[ 18招 ]、[ 帝王功 ]
甚至是華陀會[九九神功 ] [ 九隻陰莖 ]
你也不準給我有意見!!!!


我 回答道 ____ : 是!是!是! 您說的都是對的!!
就算他可以用 LP噴蜘蛛絲盪著飛 我也沒意見




----------------------------瘋子分格線---------------------------



瘋了 打完這段我大概就要到[ 台中縣清水鎮 清水高級精神病院 ]住個幾天了!


該死 這次模擬考 考得我 [ 心驚膽顫 ] 題目看得我 [ 怵目驚心 ]


雖然還是有人 考得 [ 一柱擎天 ] 啊! 不是我用錯了 是 [ 一鳴驚人 ]


為什麼呢!? 我們的命運要 操!...之在月球與模擬考的手中!?


喔不! 我們不僅僅是 死在月球手中!


而是被那既定又該死的 [ 基本學力測驗 ] 給害死 !!


這算殺小 .... 丁丁 呀!? [ 因應丁丁流行風潮而改變的 ]



沒想到這年頭 小叮噹也去領便當了 唉!! 經濟不景氣 裁員的裁員呀 !



痾! 話題我又扯遠了 ... 為什麼不趕快 [ 12年國教 ] !?



這樣就不會累到 半夜夢遊 早上喝沙拉油 晚上喝汽油 的命運了 ...



如果時間能快轉 月球能快死 A片能快出 [Mr.(謎)_:_這又跟A片有啥關係!?]



好吧 ! 我又扯遠了 ... 我剛剛講到哪裡了!?



喔!喔!喔! 我想到了 原來還是在基測環繞 !



這次模擬考 大家好像都考得蠻爛的= = [ 考得好的 別出來跟我嗆瞎!! ]



為何呢!? 為何心機要那麼重呢!? 前面出那麼簡單 讓我們快樂似神仙 ..



後面驟然轉變 ! 難度一下子從幼稚園轉變到 碩士學位



他媽的搞死人= = 不過是考個試嘛 嘛像是選舉一樣 引起省籍戰爭一樣!



雖然跟他媽的省籍戰爭關係不大 .... 只是用來比喻一下 ...



模擬考出簡單一點 不是很好嗎!?



[ 配合度高收費公道,長相甜美戴奶罩,敢玩敢秀不害燥。她領錢、我PASS,大家爽到爆 ]



痾! 不是這個 我不小心複製到某網路作家的一段話了 ....



不過道理是一樣的!



[題目簡單又公道 滿臉笑容 ㄊㄥˋ 口 照(脫褲子跑) 老師笑容月光照 她放學 我回家 大家爽到爆 ]



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樣不就做到世界大同的道理了嗎!?



題目出成這樣 ! 有必要嗎!?



雖然說 難度 是還好 不考 是更好 不讀不唸 超級好 不過這些是 癡人說夢話


唉 ! 今後還要受到多少次月球的折磨 多少次模擬考及段考的凌虐



師資又沒說很好 卻又說找得辛苦到處跑 太陽公公都比你找得還更好



神奇的就是今天 月球 又炸裂了 但居然沒說 __ : __ 解散算了呀!?


[ Mr.(謎) __ : __ 喔~~!!! 月球又出現了!! 她來領晚上的便當了!! ]


看他是不敢承擔這個風險吧!? 新來當A班老師就那麼嗆 怕馬上就回家吃自己 ..



真是個 嘴上無毛 肛門長毛 長滿鼻毛 的 高雄月世界



------------------------------------------------------------------

( 此篇因腦細胞被模擬考摧殘 因此腦殘了 所以構思不了好東西 請見諒 ...)

-------------------------------------------------------------------






___________________To  be continued_________________


CURLY 2008-01-27 15:15:34

你爛掉了嘛!! *2
(摔考卷)
(拿起MIC最近距離)
不要唸書就退出啊
考這什麼成績?
這就是 犯賤 嘛
反正社會老師想要帶我們班啊
我下學期就放手啊?
不帶了啊
如果社會老師不要
那就解散算了嘛!

宅男 2007-11-29 22:20:03

我要去騎山豬來撞月球啦........

小美 2007-09-14 22:45:52

唉呀呀~~ 
真ㄉ變成有點...殘囉@@"
ㄏㄏ~ 偶ㄝ差ㄅ多啦XDD
雖然降說有點欠K ㄅ過分數出來了唄@@?
應該不會太慘吧@@? 

聽說尼們班有28X ㄉ@@"
那ㄇ變態是怎樣><" 給ㄊ考試就好啦XD
ㄅ過錯5題ㄉ更....

再說偶就要瘋了~~ (雖然早就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