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7:52:26桂桂

冬天...

就是穿很多 吃很補 睡很飽的季節
但是我都沒有 除了睡的不錯 但會小賴床
這WEEKEND都沒幹麻 吃飯睡覺上網看電視
恩........跟笨蛋聊天 ㄎㄎㄎㄎ 但是跟他用英文聊天真的好累唷
應該算有一年了吧 好快 真的過的好快
記得去年七月回去的時候 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 還有一次叫不起來 讓我很不爽
結果是他吃了感冒藥睡死了 那時候好像是在包水餃

FRI上課前 趕快補READING LOG 讓老師改 結果還沒改完老師就來了
其實是寫啦 因為根本就還沒寫完....
老師看到我桌上很用功的樣子 說我真是個認真的女孩
我聽了心理差點沒吐血.........................老師 您真會說話阿

在上五天課就放假了
姑姑也還沒跟我說要去住誰家 不會就讓我住這吧
這樣也好 方便多了~~~ 這樣就可以找人來陪我睡了 就不會無聊囉~~~
但是我想這個機率是0.000000000000000000001%吧

那個契約書.............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 寫了笨蛋又會睡不著
很想寫又不想寫
我好無聊耶 暫時不管它了

昨晚看17歲的天空
gay movie.........好假唷 真受不了
Duncan 怎麼感覺肉肉的 他當假男真是蠻可惜的
以前看他在青春六人行裡面好可愛唷 為什麼青春六人行只有一點點就沒了阿
因為太抄了嗎??? 可是好好笑唷
不過感覺看久了 就會像老媽說的 看婆媳過招千百回 沒氣質
好像智商會變低似的

然後...........在等笨蛋的時候還有看了B棟12樓的第二部 by hiyawu
這部寫友誼比較多 跟過往的小說 感覺起來有點那麼不一樣 又有點那麼一樣的就是 都是慢慢的劇情 不過又寫的很好笑

還有145天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