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7:29:11桂桂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一天

這次日文的conversation稿 居然是丹尼跟美女幫忙寫的
丹尼說 要是我拿m他才拿a 他會幹死耶
那如果我拿E不就更幹嗎...........................
怎麼辦阿 我又不想拿低分.........................
哀 怎麼覺得這次會很爛吧 感覺文法都很不確定.....

今天EV問山地 是不是瞧不起白吃
挖咧 居然間接罵我白吃
但是山地真的很好笑的說 Clare在那邊亂叫 他會非常凍未條
還有摸他 他會有反應耶 哈哈哈哈哈
他太會想歪了
我們大家都是那麼單純的

覺得自己真是糟糕 居然...............
哀............突然覺得自己非常沒用的說

中午好多人都吃粽子>"< 我都沒有
下午拿了一顆蕾媽包的粽子 ㄎㄎㄎㄎ
吃完用一下電腦 然後去睡午覺 夢到要做CONVERSATION了...
老是這樣 上次夢到CAL要重考的考卷
這禮拜好忙阿 明天要做CATHY的卡片
我又沒時間寫READING LOG了 後天寫吧
禮拜天讀C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