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0:06:47桂桂

不爽

第一節去聽OTAGO的好多人都沒禮貌
講話就算了
BELL打了還拍手歡呼
哀...................

上STAT 自己坐 每次都我坐不一樣的地方
不是自己搬桌椅過去 就是去坐別的地方
為什麼就要我被冷漠阿
雖然說今天後半節考試

阿丹下課也在不爽
嗯..........其實就是這樣嘛 大家都愛演戲
又愛說他GAY 說就算了還常常說 難怪他會不爽
而且他有"牛脾氣"嘛
好在今天我沒捲入這場風波......
EV今天還蠻"白目"的一直問他 怎麼了
不是我要說啦............中午已經給他臉色暗示他不要問了 他竟然還問到最後一節課....

公主問說金牛座都那麼愛生氣ㄇ?
也還好吧 其實....
就比較像 好比小孩子吧 就逗逗他就好囉ㄏ ㄏㄏ
無言的說 這群風象佔比較多 尤其又愛搞怪的女生...:
蕾絲公主-雙子  EV-水平  米雪-雙魚
我 阿丹 美女 象象 都土象....(耍冷組)
隨便啦 也不是沒被弄到不爽過.....

CLARE今天問說 假如上大學有人喜歡我 我也有一點喜歡他怎麼辦
怎麼辦.............
假如笨蛋喜歡別人怎麼辦.....................
吃泡麵吧~~~~~~~~~~~~~
我想第一個應該比較難吧 因為感覺跟笨蛋想法已經算蠻接近了
第二個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笨蛋

好想快點回台灣唷
如果可以去台北 還蠻想去跟笨蛋睡的......
還是不要好了 怕被吃掉
還有24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