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2:27:17桂桂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誰唱的我根本不知道
有沒有聽過我也不知道

心情真是糟糕
一大早像個精神病患 在紙上猛亂畫
一整節就啥也沒做 畫畫......
也不過就是只用鉛筆塗黑嘛
第二節自修.....
去了廁所...
然後哭一哭 在回去普香房
誰知道我哭什麼ㄋ~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今天 偷哭了三次
上CAL等老師 差點也是
ESOL默默的...........
我也不想這樣 稿的大家都很擔心
可是 no reason bah....?!

還有11天 就是ball了
但是 這禮拜五就要考cal了............................
stat.........................
挨..............日文speech也才a跟m之間
大家都一副我要唸nursing的樣子
我啥bio chem都不會 唸什麼唸阿
天空 請不要再為我掉眼淚

現在就連Ev都死會了.....................
忌妒 還是 羨慕 分不清了
好想吃冰淇淋
好想感冒
好想發燒
想.........變白痴
好想 去山上大吼大叫
可是 我沒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