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6:18:58桂桂

挖哈哈哈 網路好了

兩個禮拜耶~~~~
兩個禮拜沒寫新聞台了
我的人生 空了兩個禮拜
WELL 我前天有寫日記 拿出荒廢兩個月的日記本出來寫

第二個TERM 超級無敵宇宙   [逼 U ㄟ思 歪] 的!!
嗯....紀錄一下剛開學的樣子吧
蕾絲把我手機帶回來哩~~~
也要謝謝呆呆~~~~
結果這就讓我的荷包大大失血...

再來就是..............
上禮拜六莫名其妙收到一封公主傳來的簡訊說:
[ 沒錯! 你也要去BALL......]
挖洗勒..沒錯什麼碗糕阿@@!
反正ㄋ 就開始計劃要去BALL了 = =||| 真是超級突然的
根本不抱任何希望去BALL的說
因為年初問過媽咪了~他覺得浪費時間+金錢
但是我覺得... 雖然好像有點這麼現實 不過這是一個機會阿... 之前也都沒機會說
不過大家都要去了 我只就好抱著一點希望 從姑姑那下手先~~~
去年姑姑好像有意思要讓我去BALL吧 因為他叫我說如果要去BALL 回台灣就去買BABALL DRESS
摩登原始人的BALL DRESS...............
呆呆會把我寵壞的 這麼順我..........
今天在學校用電腦收YAHOO的信 突然被蕾絲一問說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阿]
"(楞!)號稱啦號稱啦"
離題了
我們學校真是CHEAP 所以我們的BALL DRESS也是CHEAP的...= =|||
聽人家說 別的學校都好高級 都穿正式禮服
我們的...........還被說像睡衣!? 算了 他眼光怪怪的...

所以!
為了要穿上那裙子
我正在(努力)減肥中 其實也只有回到放假前的體重....
還是不懂為什麼放假我可以肥2KGㄋ!!!
差那麼多 一年前這時候我可是瘦了3KG耶
ANYWAYS不吃宵夜對我來說 真是很讓我嘴纏
還有下課回家的點心...

下禮拜...超忙的!!!!
禮拜一要交個根本不知道怎麼做的STAT
禮拜伍就要考calculus 了....trignometry
一大堆formulae 我又要開始亂了
essay還好幾篇要寫
挖咩ki 笑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