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2:55:00gapjc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Brian:
在我決定執筆寫這封信給你的時候﹐我的心依然覺得很痛﹐並不是說我直到這一刻都還在恨你﹐只是覺得我們都是為對方付出過真摯的感情﹐但最終我們都是傷害了對方﹐而最後﹐我們都得到了什麼呢﹖我吾知道你有沒有認真地去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在我的眼中看來的就是﹕我無悔于曾經的愛過你﹐雖然在這過程中有愛有恨﹐有笑有哭﹐有甜有苦﹐但我依然會說﹐感謝你給了我這第三次的愛的感覺和傷痛的滋味。直到這一刻﹐我真的可以對著天地發誓說﹕我不恨你曾經給過我的傷害﹐因為﹐現在我心中對你只是充滿了無盡的悔意和思念之情﹗我再次地懇求你﹐原諒我﹐好嗎﹖無論我過去做了什麼樣的過錯﹐把你也傷害得多深﹐其實你知道嗎﹖在我不斷地同你玩弄著你我感情的同時﹐我也是正在傷害緊握自己。這當中的滋味﹐我想是只有當事人才會真正地體會到。讀完你親手寫的信﹐我感謝你對我那深深的愛﹐也為我帶給你深不可測的傷害而感到內疚和心痛。我很清楚地明白﹐我此刻是再也沒有什麼資格來同你講什麼愛你的話了﹐在你面前﹐我只是一個玩弄感情的騙子﹐但我也希望你能夠分清楚我曾經對你的愛﹐在那個時候﹐是很真心地為你付出過的﹐對于這一點﹐我不希望你懷疑過﹐如果直到這一刻﹐你還在問我到底有沒有真心地愛過你的話﹐我覺得﹐這會侮辱了我曾為你付出過的真摯的愛。有愛才會有恨﹐沒有當初那種刻骨銘心的戀愛的感覺﹐又何來會有後來那種生不如死的傷痛﹖就是因為有了痛﹐才會想到要還給你﹐以十倍的傷痛來還給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