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03:08:19gapjc

最痛苦的心情下写的信

“如果必须要为一段爱情定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但那毕竟只是一句电影中的对白,电影是假的,我们都心知肚明。现实中没有的,电影中才会代替我们实现。就算标榜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影片内也会把一切尽量美化,使它像梦幻般而已。

曾经,我醉心去谈一场像电影般的恋爱,但当我有天忽然惊醒,发现自己在追求的不过是一幕美丽的幻象,那种患得患失,犹如每次踏出戏院,接触刺眼的阳光时,提醒自己必须返回现实的落寞心情。那种不欲抽离却又不能回顾的感受,颖,你能体会吗?

这封信是在我最痛苦的心情下写的,假如可能的话,我希望永远不用写这封信,也希望你永远没有机会看到它。很多次的革命烈士都会身怀一包毒药,万一被敌人活捉,他们宁愿马上服毒死去,也不愿透露秘密,更不愿受到残酷的折磨。如果你了解的话,这封信好比最毒的毒药,在我再也支撑不住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交出,也等於把我自己毒死,那么,我就不会再听到你要求我让你留下来。让自己毒死,根本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我只是害怕面对你,因为和你一起,我真的很辛苦,我真的不知道哪天我会真的崩溃!

我总是在想.......就算下一秒跌个粉身碎骨都算了,但那些充塞在心的痛苦和愤怒,令我找不到落脚点,整个人像悬浮在半空,无休止的往下掉,我连终止及从新开始也不可以,那才是最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