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12:14花舞

世界里的人都在逃



這段以淚洗面,兩人相互依偎的時光,讓我真的嘗到了什麼是愛,分离和痛苦。

‘兩個人要是太熟了,就不好意思再玩了,也就是說要散了’

這句話是藍宇中捍東說的一句讓我久久不能理解的話。如今我終于明白了他曾經的感受,其實他一直很愛藍宇,可他個感情不是那麼細膩的男人﹐沒意識到自己的愛苗,當痛楚和思念在体內漸漸蔓延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那麼愛藍宇。

我們,真的太熟悉太熟悉,可我卻永遠走不進你,你也走不進我的世界里。不到最后一刻,我們永遠都扮演著強者,可其實只是兩條可怜虫。當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那是种什麼樣的心痛?到時才會發現,原來他(她)是這麼的重要,懊惱為什麼之前沒有發現?有些人總在最后的關頭,看到絕望的時候才開始努力改善。其實無論做什麼努力,結果都一樣。 我和你的愛情是輕描淡寫,卻是根深蒂固,沒有人知道我們的愛情已經千瘡百孔,他們只是相信我們沒有分手的一天,其實就連我們自己也不相信我們有分离的那天。

世事都有起點,加速,衝刺,高潮,結束這樣的階段,或許有的感情沒有經過便結束了,可是卻沒有一段感情是沒有結局的。如今已是尾聲,很難舍難分,甚至一想到以后生活里沒有了你,我就會象得了絕症一樣,害怕,痛哭。真的象被撕裂一樣,宁愿就這樣窒息死去。

捍東說“人一死,就什麼都完了!”但我永遠記得藍宇在堅定的說“沒完!留下的記憶還沒完呢!”
是的,就算死了又能改變什麼?記憶還久著,還會被某個人銘記。

我總是愛和你撒嬌,在我難過的時候一頭載進你怀里,一邊哭一邊打著你。我也總愛逼你做這做那,在我面前你總是掩飾成堅強完美的,因為你知道那樣我才會開心。其實我是個脆弱的小女人,在人群中總會尋找你的怀抱。獨自走在街上的時候,會幻想你會突然出現在身邊。一直以來我都被幸福所包圍,被你愛,被你照顧和保護。只是我習慣了,太習慣,所以在最后一刻,才發現原來我是一直這樣的幸福著。

可你感應不了我的心,我的意,但你卻在那里守候著我,用自己的理解做了無限的努力。親愛的,你永遠都在給我無數朵紅玫瑰,而我﹐卻只想要一根百合。這就象我們感情里錯誤的方程式,就算是做無數遍道題,都找不到正确答案。感情的錯誤就象公布分數後的考試卷,恍然大悟後,卻什麼都晚了。。。

但你要相信,從我們分開那天起,就是我曾答應你永遠愛你的開始。

上一篇:生日快樂之人生苦短

下一篇:幸好

傻天氣 2008-02-03 16:49:43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jey 2007-04-22 12:23:25

最后那句話,真的超感動,看完,
害怕分離感,所以一直堅持著
繼續堅持著

小帅 2007-04-03 00:10:53

人总是有不满足,想逃避的时候
可是只要有另一个人能站在园地等你,那你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