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2:19:49花舞

从露营回来的第一天

在露营的期间我有点被晒黑了, 虽然只是有一点点黑,旦我还是很喜欢。趁着这个机会我就直接去晒黑吧,因为自己喜欢嘛,不管太阳斑增加多少,不管是否能不能再变白,不管任何。

现在呢,我就坐在树林里的椅子上,让大太阳照在我身上,哈哈。觉得真是种享受,椅子很烫屁股,但为了晒黑,没问题。
电脑就在我腿上躺着,音乐打开。我看着它心里想‘晒黑我吧,亲爱的太阳。’

有几个苍蝇围着我飞来飞去,我很奇怪,因为我是刚洗完澡出来的,难道苍蝇也爱上了沐浴露的香味么?
滚。打扰我的东西都滚。我现在只需要阳光和音乐。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个即自我又鲁莽的小皇后,其实不是的,我只是喜欢现在的阳光,音乐和安静。

昨天晚上洗脸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一句话----‘瓶子也干净呢~’
昨天当我说‘当时街上很干净,只有这个瓶子在地上’的时候, naj回复说这句话的感觉很好,又对我说了一句‘瓶子也干净呢~’

其实当时我根本没意识到‘瓶子也干净呢~’的意思,直到在洗脸的时候有点清醒才想到。我替我自己对那个瓶子道歉,因为我间接的骂了它是脏的。真对不起,我不该和那些人一样认为空瓶子是脏的。空瓶子们只不过是被遗弃的胖宝宝,他们本身是干净的,可是人们说那是脏的,是垃圾。
但你瞧,当人们喝空了液体,不再需要他们的时候变让他们静静的躺在地上或垃圾堆里,他们不小心变成了垃圾,变成了被人讨厌的垃圾。不是很无辜可悲的么?
难道空瓶子是天生的垃圾么?我想是的,因为如今还有几个人会把他们当成宝贝,有几个人会喝空他们而埋葬他们,又有几个人会为他们刻上碑文。 我们是脏的,我们总是认为无辜的事物是有罪的,我们总是找替罪羊,我们总是遗弃空的瓶子,可悲的是我们吧。就连我昨天晚上也下意识的忘了真理。

我在冒汗了,感觉真不错,回家又要洗澡了,我真懒得洗澡,我想在这坐着。
阳光很毒呢,我的脚赤裸在泥土上,因为他们不脏,脏的是我的脚。
噢,我竟然忘了看时间,不知道已经在这里坐了多长时间了,算了。
前面什么时候出现了几个小孩在玩,我现在才注意到,他们打扰我了,真想把他们哄走或者我走,但我真懒得走,我就想坐在这不动。

哎呀我的天阿。。。。。。。。。。我说脚心怎么那么痒呢,原来是个蚯蚓在我脚下穿来穿去。赶快穿上鞋子吧,我可真怕一不高兴便把它跺成蚯蚓酱。

来了两个人和一只狗,不想他们听到我的音乐,暂停不舍外人入耳的宝贝,等待他们走过。

我真的是太热了,我想洗澡,我想回家喝水,但我更想晒黑。三比一,这可怎么是好。。好矛盾阿。。
哎,算了。不去管输赢,就算渴死晒干,我也要在这坐着。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看看太阳吧,别怕它刺痛你的眼,看看它吧,哪怕一眼也好。因为它很漂亮。如果你怀着欢乐的心情去面对刺痛,那你将会得到一种高境界里的享受,如果你心理想着它是温暖和蔼的也就什么都不怕了。看看它吧,open your eyes.

太好了~小孩子们终於走了,安静终於又属於我了。真高兴。

我的血在涨潮,真的是太热了,shit,我真要回家了阿。。。。可是。。可是。。。。
ok,算了,再谦让你一下,那我就再等一会儿吧。

哎,菲菲你可真是个任性的小皇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