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6 15:38:38校長KP

Your Dream

昨晚做了一個妳的夢,夢的內容是什麼?我記不起來了,就跟很多人一樣,當你做了一個你覺得是必須要記起來的夢時,這個夢就會離你很遠,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這是一個妳的夢,內容也不特別,就是一個妳出現過的夢。
在分手已經那麼久我又已經交了女朋友的今天,會做一個有妳出現的夢讓人有些無法釋懷,就在自己已經確定忘記妳的時候,妳突然出現在夢中,感覺讓人很混亂,這一種奇妙的混亂是混合著失敗和寂寞的感覺,很輕柔的讓人必須接受不會去抗拒的混亂。
自從我們分手以後,儘管刻意與妳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好像妳吸引我的地方卻沒有間斷,有時後閉起眼睛仍然可以聞到妳肌膚特有的甜膩香味,接著混亂,然後直到為自己的人生際遇而嘆氣。
我以為在經歷了分手時種種的不愉快後,見到妳而湧起的某些莫名其妙的情結與對妳的想望會就此結束,事實上也真是如此,我交了女朋友,到現在近幾個月都不曾想到妳,就算偶爾,偶爾想起,也只是嘆了口氣,心裡淡出一些疼痛,但要我死灰復燃的播起妳的電話?想都不敢想,可預期而不能接受的可能性實在太多了,到現在才知道膽小的理由竟然如此龐雜。
然而這個夢實在讓人無法安眠,那樣的關係只是虛幻,只到清晨,實在是殘酷的讓我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