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6:16:09魂魅~裂片~悠揚~非人

半夜蘆洲遊~

首先~我必須承認...

今天是買車以來最爽的一天~

也是違反交通規則最多的一天~XD


昨天下午送走香吉士後

在床上很專心很努力很熱血的...睡覺

因為半夜要出門嗎,總是先睡一下

好,睡到11點,他們還沒要出發

繼續zzZZ到12點,OK,還是沒出發 囧

沒辦法,自己無聊,騎了一下承德路

看!看到一台超帥的重機,白色車殼,車身約兩台速克達寬

全身藍光燦燦橘光閃閃外加鍍銀般的白色炫光,就算在山洞裡面都跟

太陽一樣亮

而且後座相當高級,除了基本的皮椅靠背以外還有兩個皮革手枕,活

像個沙發椅

還看到兩台機車用冷氣在那吹,我已經滿身汗他還在那裡納涼,GB!

最帥的是那台車似乎有內建音響,他放的音樂在他周圍的車都可以聽

的很清楚,就像旁邊有台音響一樣

問問我哥,那台重機值多少…他給我的回答是

「你機車的尾速萬單位也沒他價值高。」

(尾速=該機車最高時速)

恩……我記得這台尾速好像是121km

好吧 買不起

到了一點,終於~發車囉

一路上騎的很順,都沒有闖紅燈,因為大家都得了暫時性紅綠色盲...

整團只有我是原廠車,他們的氣管聲說多大有多大,我熄火他們都沒發現


沿著平常去遊俠家的路,來到疏洪道……

我靠 整條馬路金光閃閃的

G5 Fighter 勁戰 RS 通通都有

強的是沒有一台重複的

問了一下今天來幹麻的

原來是...他們要來飆車的~!

一團大改車在互軋,原廠只好等衝突打圓場了...

一開始還不能放心飆,蘆洲的警察似乎很囂張

抓飆車不關警燈還慢慢開,好像只是想把人趕走而已

後來 我們團一個人騎車過去嗆警察...(夠種)

聽說(我離很遠,在外場看)他故意在警車前面蛇行、急煞急催、拉

天狗、點煞百八轉……(不知道真的還假的)還放速到警車旁邊對警

車車窗丟東西...= = 如果是真的就夠兇了


後來他停在路邊,警察下來

警察:「很囂張嗎?」(說著把配槍掏出來)

團員:「怎樣,你開槍啊,射我啊,砰我啊!」(還在那裡邊嗆邊壓

前輪避震)


說時遲那時快,聽到他前避震傳出喀搭一聲,他高舉雙手

團員:「大哥~開個小玩笑而已,別這樣嗎~」(前輪出狀況,不能跑了)

這小段是他們自行的假設︿( ̄~ ̄")︿


躲過警察後,我哥去探路(看有沒有警察)

他的車尾燈壞掉,所以閃雙黃,騎了一段距離後(那條路很長)

其中一名團員指著遠處半空中的閃雙黃說

「ㄟ!靠邀,他騎車騎到天上去喔!」

那似乎是某不明建築物的閃雙黃-w-

他過去後,一名團員打電話問他

「怎樣,那裡有沒有人?」(指比賽)

電話那頭的我哥「有啊,兩台警車。閃!」

大夥似乎習以為常,馬上同時發車朝反方向高速逃離現場

我?我原廠車又有行駕照,怕警察幹麻?跟在後面慢慢走囉


到了5點,大家看時間差不多,開始騎回家

...這段回家的路線我會非常陌生的

首先~我們走"左側"車道衝了兩個十字路口(你懂就好)

接著,我們上了重陽大橋…上橋沒什麼,只是旁邊有個禁止機車進入的圖版

,地上還多了四個字,不過我忘了(團長說裝做沒看到)

在橋上面,超過了右邊一台台的機車,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中間隔了做分隔

島?誰知道?

下橋之後,在洲美快跟承德路的交接口上,我本來在準備過去待轉

不過我看他們都靠左邊騎…好吧,認了

衝啊~紅燈壓車左轉,爽!


就這樣回到了石牌

看看還有點時間,大家邊吃早餐邊聊天

不知怎麼聊的聊到游泳上

有一個人說他不會游泳,但是小時候游泳很強……你相信嗎?

在來大家開始虎爛加講笑話

團員A:「我其實不太會游,所以乾脆閉氣潛到底。」

團員B:「你會游已經很好了,我不會游,潛水之後只能用走的走到對面。」

團員C:「我曾經有一次潛水到太平洋裡面,三個月後才上來。」

團員B:「你是被打撈員救上來的吧?」

團員D:「那算什麼,我同學去年到台灣海峽潛水,到現在還沒上來!」


總之,這團人充滿樂趣啊!說的每句話都有笑點

還有 團長坐在椅子上,採著一張椅子

團員E過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其他椅子,他跟團長說

團員E:「大哥,椅子讓給我好不好。」

團長:「啥!?你叫我什麼!?」(不可置信的表情)

團員E:「當然是叫大哥啦!」(諂媚加狗腿)

團長:「靠,你都叫我大哥了還敢跟我拿椅子啊!」

喔耶,看這團人互嗆真的是種樂趣
等待夏天的恩典*象爺* 2007-06-05 04:47:34

可以不要收著嗎...


我來有龍發堂堂主的名號...

還沒接收- -


不要啦~~~兄臺

粉紅惡魔 2007-06-02 10:24:58

喔喔喔
我也要去!
算我ㄧ份!!!

黑翼遊俠 2007-05-30 12:58:25

我想等我有車的時候再去~~
當然不騎我爸那台呀~~

那6/3網咖夜你ok嗎?XD
天天練魔力真是好閒=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