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5:40:41gankai

錯誤---1

這是個真實故事
其實寫過了一次
但是卻又想再寫一次
這一次我要說的更多說的更長
為自己目前的情況
作個記錄

------------------------------------------------------------------------
在高中之前
總是在為考試而煩惱
為了自己能否考上一所好學校在煩心
那時
我是個很好動的人
行為舉止絕對不是像一個標準的女生
長得不怎麼樣也不怎麼愛打扮
走得就是運動風
唯一的優點
就是很會耍嘴皮子
有時後靈感一來
都可以說出讓人覺得很好笑的話
這就是我

上了高中後
唸的是男女分班的學校
在高一時
跟C並不是很熟
甚至是很有距離感的那種
在某一次一群人相約到台北去玩時
C也有加入
沒想到在那一次後
我們居然就變成了好朋友
那時後的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喜歡
真的是個不怎麼早熟的人
只是覺得能跟C在一起感覺很好
所以做什麼事或是排坐位
總是很希望能在一起

高中時尤其是在女生班
總是愛搞一些小團體小圈圈
每個人似乎都有固定所謂的好朋友
無論做什麼事包括上個廁所
總是一定會找好朋友一起去
當然
那時我的好朋友並不是C
可是在下課時我卻都很想找C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所謂的好朋友
因此跟我鬧了很久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大家都還挺幼稚的

後來在某一年的暑假前
我和C單獨說好要一起去台北玩一次
記得那時的她真的很期待
老是在我的課本上寫上還有幾天還有幾天
那時後的我只是覺得彼此都很喜歡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