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3:18:30迎風翱翔的孤鷹

3月4號 洗頭記


今天一時興起,下班後跑到了髮廊,去把頭髮稍微
修剪了一下。或許天氣冷吧!很意外的客人居然不
多,那時六點多了,才幾個客人在店裡頭而已。

照慣例,洗完頭髮之後小姐會替客人按摩,肩頸酸
痛一直是我的老毛病,本想好好享受一下。沒想到
只有按個三分鐘左右而已,就請設計師來剪頭髮了


跟設計師稍微溝通想要的長短之後,習慣性的看著
我自己的書。過了沒多久,隔壁位子來了個年約二
十多歲的男性,小姐洗髮完後開始按摩,從我在沖
水的時候就一直按直到我回到座位上,又去護髮區
幾分鐘,而後又去沖水回來時還沒停,我想可能有
十多分鐘吧!

當時看洗頭小妹跟男性顧客有說有笑,而手又不停
在對方的身上按來按去。或許當異性身體接觸時會
產生某種荷爾蒙或是什麼激素之類的,會讓雙方大
腦產生刺激,進而有愉快的情緒,就跟吃巧克力所
產生的效果是相同的吧!

雖然老祖宗有言:異性相吸。不過人在當時還真有
種不大舒服的感覺,畢竟一樣是顧客,況且女生花
的錢肯定會比男生多的多,小姐雖然喜歡幫男性顧
客洗頭按摩,不過也不能差別太多吧。

發完牢騷了...總之這次不是一趟非常愉快的消費
經驗,而且剪得也不算好看,而且我想或許也該檢
討自己,會不會是我只顧著看書,太安靜了所以得
不到小姐的〝寵幸〞呢!



圖片參考網址: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4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