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1:08:28研荷山人

誰最大主宰一切?請務必牢記😍與🍟的心境要不停變動轉移

這個問題,本來就無人敢回答,也是一個非常無聊的代子,一定也有人會說只有那種低能的人才會說這事兒!好了不要再攪動我的豬腦筋了,誰最大?當然就是😍😍了,決對會有看官問我,你沒有宗教信仰嗎!?當然我有宗教信仰,只是最近觀審出全球難以數計的生口皆如此,😍😍就這麼一個,(眾生皆同)。但是獨😍😍管多少🍟🍟你知道嗎?這些🍟🍟有好的神也有壞的神,換句話說就是這些無形的神,有善神和惡神,乍瞧好像每人全神都住滿了拜拜的神明。其實不然,我只是說體內的🍟🍟善惡都是同一了當個,先別納悶?請各位親愛的看官,伸個腰雙手往上舉一舉,才用您的靈魂之窗慢慢品賞吧:在我們每個人的最最高點就住著正神與邪🍟🍟,先別緊張!慢慢來,您就會認同。我們的(阿答嬤)最起碼就住了兩種神明!(請注意若加上我們每個人全身上下的🍟🍟一定超過一般宗教的神了,再加上每一種🍟🍟都有正、邪兩種,請注意我講的是兩種。而非一般宗教拜拜的尊哦!現在我就不要再耍嘴子了,直接了當地講,我們的頭腦內的🍟🍟就可以擾亂大局了!在我們的(阿答嬤)就有個🍟🍟經控制中樞。還有視覺🍟🍟經,在胸部也心🍟🍟,這個🍟🍟管一切,俗話說心想事成,如果真的要達到此境界,非得三🍟🍟完全配合不可!舉個例子:每個人都要金榜題名,光靠心神🍟🍟想;讀書時腦🍟🍟和眼🍟🍟放假。這三🍟🍟只好下次見了。還有一種🍟🍟準會亂大局的,不信仔細品味吧:那就是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用的眼神,其實,這個🍟🍟無時無刻,不論東西南北都處在於正邪一瞬間。這就眼神啦!請仔細看,每一分每一秒車禍的鏡頭從無中止過,這就是眼受了🍟🍟心這三🍟🍟與腦這三🍟🍟的命令,自以為是的人認為看一旁邊的事故無妨!哪知這樣的結果是…………還有一種🍟🍟準是一體兩面,它可以讓敬佩與鄙夷。那就是💝大面神💝啦!這個稱呼要對人敬佩時,是要對無所不談的知己才可以,否則彼此立即反目成仇。舉個例子:如果ABC、三人,A面露愁容悶悶不樂,B知道只有C有能耐幫A。問題是AC不相識,B毛遂自薦的去跟C講。結果圓滿解決!事後AB、在路上不期而遇。AB不但謝聲連連還豎起大姆指直言:(大面神)!B同時也跟A上了一堂萬金買不到的課。原來他們認識當然不如昆仲。B才告訴A💝大面神💝他們的交情他可以接受。萬一别人再如此稱呼他,他可是會變臉!原來💝大面神💝另一方面的解釋就是各方都很罩得住,卻一點本事都沒有!因為人們總是對看不到的地方冀望有無限的助益,卻往往忽略了💢人定勝天💢的啟示!還有很多人總想當預料家,事情未做就去問大面神。搏杯是一種或然率。事與願違時就對大面神無所不用其極汙衊大面神。宇宙間就只有人事沒有神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