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50:05吉吉~~~

想要娶妳得理由^ ^

因為我喜歡,聽到妳在我懷中沉沉睡去的呼吸聲!

因為我喜歡,回家一開門就可以看到妳笑著說:「你回來啦~」

因為我喜歡,假日牽著妳跟狗狗去逛大安!

因為我喜歡,妳忙進忙出就為了煮一頓飯給我吃!

因為我喜歡,跟妳鬥嘴時妳不服輸的表情!

因為我喜歡,半夜肚子餓,可以牽著妳的手一起去7-11買東西!

因為我喜歡,妳看著我傻笑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能在家裡靜靜抱著妳聞妳的髮香!

因為我喜歡,帶妳去看夜景之後不用還要自己騎車回家!

因為我喜歡,將戒指套在妳無名指上,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我的!

因為我喜歡,進浴室時看到牙杯裡相依偎的兩支牙刷!

因為我喜歡,一回頭就看到妳在那裡!

因為我喜歡,看著妳一邊嫌我衣服很髒,一邊幫我洗衣服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賴床時妳使盡力氣,非把我拉起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難過時,妳會靜靜的抱著我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跟妳在一起時,忍不住嘴角上揚的甜蜜!

因為我喜歡,妳用娃娃音叫我老公跟我撒嬌!

因為我喜歡,妳耍任性嘟嘴的可愛模樣!

因為我喜歡,我的衣服有妳身上的味道!

因為我喜歡,半夜醒來可以偷親妳︿︿"

因為我喜歡,洗澡時,妳會幫我洗頭,我會幫妳刷背!!

因為我喜歡,妳當媽媽那天,我會是貼在妳肚皮上對寶寶說話的那個傻瓜!

因為我喜歡,別人叫妳太太時,前面加上的是我的姓!

因為我喜歡,和妳擁抱時,心被溶化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迷路的時候,妳會坐在副駕駛幫我研究地圖!

因為我喜歡,冬天騎車時,口袋裡傳來妳手心的溫度!

因為我喜歡,和妳一起推車逛超級市場!

因為我喜歡,可以毫無顧忌光明正大的跟妳那個那個!

因為我喜歡,我們之間相處的默契,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沒關係!

因為我喜歡,看妳跟我家的瘋狗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假日可以抱著妳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喜歡,妳像個好奇寶寶,總是會冒出無厘頭的怪問題!

因為我喜歡,妳會跟我一個鼻孔出氣,共同對抗惡勢力!

因為我喜歡,妳愛我勝過妳自己,只要為了我好妳都願意!

因為我喜歡,在我生日時,妳會不眠不休就為了做出一個蛋糕給我的那股傻勁

因為我喜歡,不論我說什麼,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妳都會記在心裡!

因為我喜歡,當我說:「我跟妳說一個笑話」時,每次還沒說到重點妳就已經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妳對我放心,不會使用奪命連環CALL死命查勤!

因為我喜歡,妳讓我變得很認真,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因為我喜歡,跟妳惡作劇,看妳笑著罵我但不會生氣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妳眼裡的自己,有一種別人學也學不會的自信!

因為我喜歡,只有妳讓我不知所措,打亂我心跳!

因為我喜歡,跟妳過二人世界,有一種簡單的快樂!

因為我喜歡,被妳寵壞的FEEL!

因為我喜歡,妳對我笑嘻嘻,我對妳笑哈哈!

因為我喜歡,妳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個性,不用傷腦筋妳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我喜歡,我的未來有妳!

因為我喜歡,我跟朋友去打球,妳會在一旁用眼神幫我加油!

因為我喜歡妳喜歡的沒道理!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妳!




終於打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