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22:45:37sweets

31 / Honeymoon in Hawaii

第一次在飛機上過生日,今天是我31歲生日

剛從夏威夷過完遲了快一年的蜜月,禮拜六凌晨回到台灣準備收心操啦



在夏威夷Honolulu住了3天2夜,Sheraton Waikiki真的太讓人滿意啦!

View好(海景房)、地點好(Waikiki海灘中間)、服務好、還有免費的網路和每天一大瓶夏威夷礦泉水,真讓歐巴桑我爽翻了

房間看出去的view




夜景

 

夏威夷第二天直攻珍珠港

因為是跟人家的行程,沒辦法去Battleship裡面會甩尾的Missuri號(Mighty Mo)

又因為同團都是文化大不相同的對岸同胞,真的有點辛苦啊><

幸運的是看到從華盛頓DC要去香港訪問、剛好在珍珠港停留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太屌了!

而且剛好有艦上官兵放假在附近徘徊,趁他跟一個美國家庭講解這艘航母的同時,我偷偷的湊過去一起聽,無價啊~



潛水艇,在藍天白雲襯托下顯得像樣品

但上面貼了好幾排日本國旗,原來是擊沉一艘敵方潛艇就貼一枚

跟打擊頭盔上貼的全壘打貼紙是一樣的道理啦



小環島:走馬看花的跟著導遊把歐胡島小圈繞過一遍

(當天生理期大失血,再加上另外一批對岸同胞同遊,恕我無法愉悅地拍很多照片)

恐龍彎- 照片中是恐龍頭,加上左邊恐龍尾,彎成馬蹄型港灣



Local衝浪客完全不理會這一排刺眼的警告旗,帥啊老皮!



View很好,但風大到下盤穩固如我仍然快走不動的大風口



第三天- Waikiki海灘上放空2小時

下水囉~ 板子2個小時要30元美金,觀光客真是俎中肉



我在Honolulu最開心的活動之一:曬太陽




下午坐了1個多小時車到波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土著人跟台灣的原住民一樣,帥都不用錢的




晚餐的千人大食堂,第一次吃到麵包果,味道還不錯呢



第四天- 撘1個小時飛機到火山島~

世界最大的活火山,根本就是雷神索爾降落地球的地方啊



整個島上都是被火山鎔岩流過的樣子,黑到發亮,超酷的死寂感!!


火山鎔岩燒出的坑道



火山石沖積成的純
黑沙灘,也是綠蠵龜歇息地



我最喜歡的19號公路,路兩邊都是火山,在夕陽下死寂到令人感動



第五天- 繼續環島

世界十大海灘之一的Hapuna beach,漂亮到根本是假的





吃過一次馬上晉升我的最愛:Hilo的Ken's House of Pancakes

薯條超讚;omlette、牛排、鬆餅、通心粉沙拉、甚至咖啡都表現不俗,Denny's輸了。





我的31歲,就這麼來了。

歡迎光臨,五位雜陳的人生。










































 




 

sfc 2012-08-11 06:23:46

五味雜陳?或五位雜陳,請確認.
很好的回憶qBXowfs

lonely planet 2012-07-20 17:31:57

美麗的風景美麗的人美麗的心情美麗的食物
what a beautifu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