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3:53:24sweets

養兒催人老

看到標題不要以為我偷偷結婚又生完小孩了 (最好是有這麼誤入歧途)

這個事情緣起是我們充滿愛心intern Dara

Dara是典型的巨蟹座女生, 充滿母愛和關懷的溫暖氣息 (先承認,我除了"宅"之外一點都不巨蟹)

在台灣實習的一個半月中, 她每個週末會幫孤兒院帶小孩

她帶的這個小女孩很安靜, 在餐廳吃飯也不吵不鬧

除了不會自己吃飯上廁所還有一定要人家抱之外, 算是一個很及格的寵物

 

照片有點暗, 因為手機沒有閃光燈, 但母性的光輝真是耀眼啊...



正妹同事Jenny也是超愛小孩的好媽媽候選人

還說Dara去大陸的時候要幫她帶這個小孩

她還超好心的問我 "Jill妳要嗎? 我們兩個可以輪流照顧她啊"

我跟她說"ㄟ....我需要先50個深呼吸"

 


 

今天去老闆朋友在深坑的豪宅BBQ Party

達官貴人們帶著小孩出現, 也包括老闆兩歲多的兒子

我必須說, 他真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聽說高齡爸媽生的小孩都比較聰明?)

但是...真的是被寵壞了

 

在party上隨便玩就算了

要走的時候在地上哭鬧 (還在地上一直轉圈圈), 說他不想回家

他們一家人竟然沒有威脅說大家都要回家了, 反而是說"好,那我們不要走,我們留下來"

(這是什麼處理方式啊!!)

我就跟他說 "那你留在這邊睡喔,我要回家了"

沒想到他又開始哭鬧 "我一個人好可憐喔".... (阿你不是不想回家 = =)

上車的時候開始哭第三攤, 原因是他不想要跟一個阿伯同車

隨便哭一下表示抗議就算了, 媽呀, 他哭的跟韓劇一樣悽慘壯烈是安怎

當時真的很想把他一腳從肚子踢下去, 煩死了!

 

結論是, 我真的對小孩很沒耐心, 尤其是欠打的小孩  (至於何謂欠打, 由我自己定義, 哈哈)

從下面這張照片的猙獰笑容, 相信各位看官就會相信本文的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