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49:41sweets

萬人萬歩走- 台北站

進公司快一年
去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活動
第一次回到主場政大
這是今天全台五場TOYOTA萬人萬步走的第一站

說到這個TOYOTA
去年我來不及跟到,但光聽就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這號稱是公司
最具傳統(公司才六年,就已經辦三年)
最具體能挑戰性(每場都是凌晨三點集合)
人數最多(每場都有萬把人報名)
變數最大(去年在木柵動物園曾經毀掉工作人員無數雙鞋子)
的大規模(全台五處)指標性活動

今年,在"腳的就小邵,球的就卡特"之部門原則下
TOYOTA健走又是每次都要跟早起搏鬥的邵爺
很不巧的,跟上次Here We Go一樣,他又在活動前生病了

回到政大,就是一股熟悉
那種對附近店家跟哪裡有廁所都瞭如指掌的感覺
一度還讓我覺得蠻驕傲的
在以前常光顧的麵包店打理好大夥的早餐
(老闆娘一聽到要400個麵包,臉都綠了)
彩排完,同是校友的卡爺領著大家去吃大鍋飯的經典"四川"
雖然很多道菜我都不能吃
不過看到大家吃的讚不絕口,我也與有榮焉

活動當天,3點20分起床
一早到操場看著天慢慢變亮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
隨著天漸漸開,人潮慢慢進來,7點開放報到
報到組是報到界的台柱愛菲
再加上舞台的主持一姊Niko,總控Mei
還有外面沿途營運組跟交管的男生們
每次聽到無線電裡面各路大呼小叫的回報
我就覺得有大家真好
因為只要大家都在,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怕了

健走完的抽獎時間,操場擠了上萬民眾
我參加過運動會,校慶演唱會
但是真的沒有看過政大操場這樣擠滿的樣子
突然很感謝TOYOTA不知是不是明智的決定
把健走拉到腹地不大,後山又沒什風景的政大來

活動開始的早,結束的也早
11點多就收工要疏散人潮了
卡特說:散場的時候,河堤上滿滿的都是人
他帶一路,阿戴帶一路,指揮著大家
舞台旁的我,真的很想看到那個景觀
一定是屌到不行

這個禮拜到新竹清大
希望也是一樣順利囉~
lonely planet 2007-09-15 20:16:40

雖然沒有照片 但每一句話都可以有畫面出現 果然是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