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43:33sweets

處女秀

2006年12月19日星期二 新竹國賓飯店10樓

那是個起風的日子
也是我銼半天的日子
公司今年第一檔耶誕舞會
也是我生涯第一檔

從事前與客戶的溝通
進採購流程
人力安排
器材準備
寫執行手冊
發樂團和舞者通告等等
每一件事我都是第一次
每一個環節我都很怕出什麼紕露

幸好,公司的大家都很幫我
硬體組的阿政默默把一切所需的東西搞定
愛菲超快速的燒好所有時機需要的音樂
剛轉業務的Mei從頭到尾帶著我盯著我
患難姊妹怡安負責幫我打點表演團體和錢
組長Niko不僅熱情贊助當主持人(其實是拜託了好久)
還在當天幫我兼職當舞台總控

活動的前一天
老闆艾力克,還有其他部門裡的同事
看到我就跟我說加油
艾力克還親自提醒大家要好好幫我打響第一炮

活動當天6點同仁要開始進場
早上開完執行會議後
我們中午就到會場準備了
阿政幫我搞定舞台燈光音響
Mei幫我安撫客戶
感動的是
把拔和大哥還特地送靴子和襯衫裙子來給我
硬體組長剛哥明明很忙,還是抽空來幫我監燈光音響的搭設
晚會開始前,另一個企劃組長小毛竟然帶著他的組員們卡特,小邵,得慶
哇賽,男生們都來幫忙了
除了第二天有活動的阿噹,和在外地趕不回來的巷莉
企劃部是全員出動呢
這下子我不緊張了,受寵若驚的成分還多一點

晚會以show girls的熱舞開場
中間有兩段舞台遊戲和兩段樂團演唱
在Niko的熱力帶動下
大體上是平安度過
最後大家還下去跳舞勒
(事後被Mei說:我發現妳根本就是舞棍)

活動結束後,我被迫喝了一大罐雞尾酒
作為這處女秀的慶祝
之後在隔壁的台西鵝肉吃宵夜劃下句點

老實說,有了大家的幫忙
這次真的不會恐怖
同事們的鼓勵跟幫忙,還有事後的檢討跟提醒
都讓我深深覺得有他們在真好
原來這就是teamwork的力量

回家的路上我跟怡安說
要是扣掉客戶和程度上的差別
這簡直像社團在辦活動一樣
大家這麼和樂融融,結束後還一起吃宵夜
真的很棒

隔天艾力克特別跑來問我辦的怎樣
跟我握手說恭喜
當下我就想
真的要一直努力下去,下次不能再靠別人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後面會越來越好

Aaron 2007-01-01 16:10:19

Congratulations.
別擔心,你的膽子可是愈練愈大了。
另外,你什麼時候變成舞棍??
Anyway, 新年快樂。

Aaron 2007-01-01 16:06:05

Congratulations.
你什麼時候變成舞棍的?我怎麼從來沒看過??Anyway, 祝新年快樂

Mei 2006-12-26 03:14:42

台長你根本是個瘦子
我”懷疑”你有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