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4:31:07sweets

25

又到了要長一歲的時候
一向堅持算實歲的我
這天的意義重大
從今以後,我的所有資料都要改變
連用健身器材時輸入的年齡也都要不一樣了

人家都說
25歲是女生的精神和體力達到最高峰的時候
我目前卻只有感受到身體吸收力的提高
(或是新陳代謝的下降?)
再過幾年
或許我就不敢把年齡當作標題了
所以,就某方面來講
仍然是可喜可賀吧

不管是幾歲
我總慶幸身邊有親朋好友們幫我記得這一天
因為時差的關係
來自台灣的祝福都會早一步提醒我這天的到來
先是收到e-card,然後有msn上的即時祝賀

今天一干朋友們在Loring Pasta Bar幫我提前慶生
雖然是在學校附近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進這家餐廳
裡面的裝飾很特別
還有live music(鋼琴,吉他,薩克斯風,唱歌)
食物倒是還好
不喜歡西餐的Alvin還吵著吃不飽要回家煮泡麵

席間我收到大家合送我的禮物
棒球手套耶!!!
在他們拿出來之前,我還要先猜禮物是什麼
可以問三個問題,沒猜出來就沒禮物了
我的第一個問題”那可以吃嗎?”
冠逸就說”妳真的很愛吃ㄟ”
果然是我室友
完全了解吃跟睡在我生命中的意義
然後我問”可以裝東西嗎”
他們說:算可以,不過他主要不是用來裝東西的

這樣我就知道了啊
不過為求保險起見
我還是問了”跟我主俢有關係嗎”
他們說”對”
我就猜到了,耶~~~~

這是12.5吋Wilson A500的外野手手套
花哥幫我挑的
聽說他在Sports Authority花了40分鐘
把每個手套都拿出來,一個一個挑
還貼心的買了球讓我塑型
回家之後還幫我上好油
真是體貼的全方位服務
(姊妹們抱歉,他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友了)
晚上11點多的時候
冠逸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我的
我還在想:誰會這個時間打電話來啊
等一下就是冠逸的熱線時間了溜

沒想到,竟然是大哥!!!!!
我超驚喜又驚訝的
大哥說再過一下子就是我的生日了
所以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更猛的是:他正在站守望哨
這一下就搞的我很緊張了
心想:ㄏㄚˊ,這樣他會不會被罵啊
大哥安慰我說:現在颱風天,海上都沒有船啦
然後我又說:不要講太久啦,這樣很貴溜
大哥說:哈哈,我問過遠傳了,他說017是最便宜的
我:搞不好還是要一分鐘100塊錢啊
大哥:ㄜ....

雖然只講了一下下
不過我知道大哥的這通電話是經過精心計畫的
仔細的算過時差,查過費率
還要記得把我的電話帶到守望哨
大哥,謝謝你
真的超感動的....

lisa 2006-07-23 02:12:05

忘記說
你的禮物我寒假就準備好了喔
不過要回台灣才拿的到
哈哈哈 很奸詐的感覺吧
再不回來 它被我放在抽屜裡都一直被壓著...
本來想先不跟你講的 哈哈
不過我對你很有信心 我覺得你一定可以找到很棒的工作的
加油喔!

m 2006-07-16 14:50:55

sure!

sweets 2006-07-16 10:16:57

To Lisa,

哈哈哈,我知道妳一直都記得啦
妳應該也知道晚一天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吧

恭喜畢業囉
我也在失業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