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2:34:22sweets

Chicago- Day 1

還記得我說過
想在夏天去體會小熊迷的熱情嗎
沒想到我做到了耶
雖然這是件不用什麼努力就可以達到的事
不過對自己守信用的感覺真讚!

這次我跟Jo兩人成行
搭單趟七小時,超便宜的Megabus(一個人一趟只要$24)
星期四早上七點多出發
星期六晚上十點多回家

去程的路上,我因為兩天前晚上沒睡
撐著看完熟悉的Minneapolis I-94沿路風光後
我就不支的睡死了
就這樣,我一整路上幾乎沒醒過
途中Jo拿零食企圖干擾我
不過聽說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哈哈哈
(馬麻應該會想說:這才是我女兒嘛)

一路睡下來
覺得七個小時也沒有多久嘛
中間還可以下來休息吃個溫蒂漢堡
road trip,輕鬆啦

我們住的是Chicago International Hostel
位在downtown北邊,Loyola University校區附近
所以雖然從downtown坐地鐵要大概半個小時
不過晚上還挺安靜,感覺也蠻安全的

為了省錢,我們住一天一人$21的七人房
衛浴都在外面
就像宿舍一樣啦
同房的是兩個德州妞,一個韓國人
最後一天還住進一個謎樣的阿嬤

韓國人總是天殺的早睡早起
晚上十一點回到旅館,她早就熄燈了
害我們每天都摸黑洗澡
然後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弄東弄西的
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來幹麻的
德州妞們則是完全相反
我們睡覺的時候她們一定都還沒回來
第二天早上才會看到兩個人穿著牛仔褲倒在床上
每天都這樣喝,好嗎....
最後一晚才住進來的阿嬤,滿頭白髮
睡我隔壁,扛著一大箱行李
看的報紙也不知道是哪一國語言
總之,她是個謎....

房間裡沒有冷氣
苦了怕熱的Jo
我倒是除了第一天以外,夜夜好眠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吃了Chicago有名的stuffed pizza
像照片裡那樣,這是超厚的pizza
因為料都是塞在裡面
咬起來口感超讚
還可以自己選裡面要塞幾種料
吃起來呢,就像三倍厚的芝心披薩一樣
總之是一個好吃啦!
之後我們一路殺到Navy Pier看煙火
因為行程安排的太有效率了
所以我們還有時間坐個摩天輪
看看芝加哥的Skyline夜景

事前上網查就知道
那天煙火秀是配70s的音樂
好讚喔,這樣就有That 70s Show的感覺了~
不過,顯然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從頭到尾我只會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而已....

音樂沒辦法跟上沒關係
煙火在夜空中爆炸時可以跟大家一起”哇~~~”就好了
雖然只有10分鐘的煙火實在是不夠過癮
不過,總算有了夏天晚上的感覺

看煙火的人是不會有時間拍照的
所以,照片是晚上九點左右的Navy Pier
天還沒全黑勒

mainface 2006-06-21 11:24:52

pizza真的很好吃
不過超飽,超肥

Navy Pier像廟會一樣
也很有趣
花了一個晚上只為了10分鐘的煙火
我們真的是很悠閒呀....

2006-06-21 07:51:09

pizza看來令人垂涎三尺
看來她就是在hostel熱到的
很好看的小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