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4:07:59sweets

i am...

這一切都從一個問題開始:
Where are you from?

昨天在Gophers baseball工作的時候
等開場時在跟來唱國歌的人聊天
(你也知道,老美很愛國歌的,每一場比賽都要有人唱live)
她在聊完自己的經歷之後問我
"Where are you from? California?"

天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了
黃種人都是從加州來的就對了
在我說自己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他們就會說"喔,妳英文講的真好"
想也知道我這時候就是囧
我這種結結巴巴破英文叫做好喔
你馬幫幫忙,這樣對台灣人的標準太低了吧

在別人眼中,我是誰呢
我可以是
一個話很少的東方女生
一個上班老是早到的intern
一個用怪理由拒絕邀約的人
一個沒什麼在唸書的學生
一個懶惰的室友
一個可以一起吃飯的朋友
一個愛抱怨的女兒
一個不常見面的姊姊
一個搞不好嫁不出去的孫女
一個老是經痛的班長
一個馬虎又隨性的同學
或是一個為了不明原因死忠的球迷

這些都沒錯
這些都是我
可以寫在resume上
證明我可以應付multi-task嗎 XD

不想為了什麼改變自己
除非我自己想改變

需要長大一點吧....

PS.照片是去年在New Orleans拍的
現在那邊不知道變怎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