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4:23:20sweets

Healing Power

每次跟大哥講完電話之後
總是很想好好說一下這個人有多讚

每次我很煩的時候
他總是有辦法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把我拉回來
然後讓我覺得
恩,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一個每天只能睡四小時,時薪8塊錢的人
講起這種話果然特別有說服力..哈哈

從網球,逃兵,電玩,奶酥麵包...
我們老是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就聊很久
他也是唯一一個在聽我唉說很想回台灣的時候
俐落的叫我"那妳就回來啊"的人
當然大家都是為我好,這我真的知道
不過有人跟你站在同一邊真的很棒

個性樂觀溫和
又會委婉表達自己的意見
堅持自己的想法
真是不知道這種上等貨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
大家都在想什麼啊...(怒)
不過,別擔心
我們要一起報名婚友聯誼社
我可沒忘記喔;)

總之,大哥
你也好好加油
順便幫我狠狠享受一下台維斯盃吧

照片是大哥畢業典禮後在中興湖照的
為了在184cm的他旁邊顯的不要那麼弱
我就裝殺 (不過失敗)

講到畢業典禮我不禁又想到一個很怪的經驗
那天竟然有大哥的同學問可不可以跟我合照
第一次我囧了,心裡想"哈哈,您真是愛說笑"
第二次他又問,原來是認真的...(真抱歉)
怪歸怪,為了不要害大哥被朋友唾棄
我想說就隨便拍一下
沒想到一就定位
竟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排人和照相機....

大哥,我知道這樣說不太厚道
不過你不覺得你的同學們...怪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