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46:14sweets

WBC

很久沒看棒球了

雖然最近蠻常去Metrodome
不過那是為了工作
感覺真的不一樣
在辦公室裡論文寫到胸悶的時候
總是會想:
如果現在有球賽,我一定隨時出發!

昨天趕著弄完Chapter Four的quantitative section
就是為了看許久不見的棒球
而且是穿著熟悉球衣的中華隊

雖然是在陰暗的地下辦公室
雖然看的是小小的電腦螢幕
第一眼在MLB.TV的畫面上看到林恩宇的時候
還是感動不已
那就像在海上漂浮許久後
終於回到陸地的那種踏實與安全感

"我回來了"
我悄悄在心裡跟銀幕上每一張熟悉的臉孔說

雖然苦戰九局之後還是以0:2輸給我真的很討厭的韓國隊
不過憑著到最後半局還試著力挽狂瀾的那種精神
還是想對他們說聲"Good game!"

我不會說"雖敗猶榮"這種話
那是媒體在安慰大家的
得點圈打擊無法發揮
陣容不夠齊全都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看到了很多年輕選手在比賽中有精采的表現
就不禁對未來開始有光明的期待

在論文.工作交錯的無間地獄中
中華隊的出現對我像是久旱逢甘霖
有球看就好了
輸贏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吧
(松坂,可以讓我們個八分十分嗎)

照片是我一時手癢
又開始重拾我的老本行:棒球記錄
沒有正式紀錄紙的我
一直到四局才發現原來我有些格式用錯了Orz
想當初,我可是每天泡在球場和這些紀錄裡的耶
果然,要熟才能生巧啊...

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