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1:38:35sweets

Happy 2006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一群女朋友們一起度過
(有人說這樣聽起來很花心...)

在一家新發現的Chinese buffet飽餐一頓後
我在fortune cookie裡面看到了2006年的第一個好兆頭
"You are offered a dream of lifetime. Say yes!"
背面寫"歐洲"
除了"今年會跟曹錦輝在歐洲結婚"之外
我實在想不到什麼更恰當的解釋
噢耶~~~ 曹錦輝我來了~~~

之後我們驅車到Mall of America
本來想說在倒數之前可以先小逛一下街
沒想到整間mall像死掉一樣
除了遊樂場之外的店都關了....
所以我們就喝咖啡聊是非,一路從八點多耗到11點50分

接下來隨著midnight的接近
我們起身找個好spot
因為倒數之後有indoor firework

如果參加過台灣的跨年晚會
或是看過台灣的國慶煙火
一定會像我的女朋友們一樣
覺得這真是鳥到不行:
沒有歌手演唱(現場音樂是放CD的)
煙火的規模也很小(因為是indoor)
連觀眾也不多(大概1000人吧)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種跨年的
在溫暖的室內就可以看漂亮的煙火
(而且是生平第一次的indoor firework)
不用人擠人
還有朋友們一起度過
不是溫馨又幸福嗎

5分鐘左右的煙火配上音樂
在台灣人眼中可能沒什麼
旁邊的老外可是從頭尖叫到尾
結束後還直說"It is so good!"
害我們一直懷疑他們是Iowa來的...

另外,2005年最後一天我終於打到網球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還沒回血
也可以因為太久沒碰
打了兩個小時之後我累到快死掉
而且打的超爛的><
晚上吃飯時候右腳小腿還來了一個史無前例大抽筋
不只小腿後面的肌肉
連前面脛骨的那段都來一起high
之後右手手掌,左腳腳掌都輪流慶祝
實在有夠刺激
不過幸好很快就好了

不管怎樣
新的一年裡
球還是要打,年還是要跨
而且,曹錦輝我來了~~~
我們一起閃耀2006吧!

照片是Mall of America裡的室內遊樂場:
Camp Snoopy
室內煙火就是在這邊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