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8:14:42麵條 *☺

搬家我也四海為家*

 

 

 

 

 

 

 

 

 

 

 

昨天跟房東講了一堆廢話

也終於看到房東太太的廬山真面目~

在今天我解約了不到一年的房子

雖然違約金沒有全部拿回來

但也心甘情願了....

 

 

 

 

早上下班後我從公司戴了好多紙箱

我被大家笑慘了~

整個很殘

我這才發現我好像不會騎車

 

 

 

 

騎到一半

遇到筱涵跟浩呆

超好的你們

浩呆手長的幫我帶紙箱

筱涵戴我

這一趟路真的好幸運

 

 

 

 

回到家整理了三四個小時

這時才發現我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累唷我

 

 

快中午又是大熱天的心情就很差

跑上跑下的

一貨車滿滿我的東西

就這樣戴走了....

 

 

 

 

後來上了樓突然有個人在我房間

我真的被嚇死了

原來是我隔壁室友

我們之間隔了一道半年的牆

卻看都沒看過對方

很瞎

他是想住我這間

雖然我講了很多這房間的壞話

但.....我還是沒把做壞的說出來....

幹我滿身罪惡...

 

 

 

 

 

下午陪姊姊去一趟光華商場

接著把剩下合約的事情處理完

我又被壞婆婆擺一道了

事情處理完有累的感覺了

 

 

 

 

 

 

 

我的膽小已經眾所皆知了

精神分裂

快面臨崩潰狀態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這種生活我過的好痛苦

現在的我好怕安靜真的好怕好怕

只要在家的每一時每一刻我都要開的大燈開著電視轉很大聲

白天我害怕關燈關吵雜

更害怕天一黑的時候一個人....

遇上了假日就是這樣...

我想上大夜久了習慣有大家陪伴

我只能說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完全不能接受身邊沒有人

想睡的時候連眼睛閉都不敢閉

我以為改變了環境能改善

心中的恐懼在睡前總是浮上來

我想到了哪裡也改變不了

有能靠自己勇敢接受面對

這種無助真的好無助....

 

 

 

 

 

這十個月給了我成長給了我體會學習....

的確在我今天再度搬著行李的時候

腦海裡回到我的當初來到這的模樣

心裡還是激動

現在搬的再也不是痛苦

是走向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天快樂過?悲傷過?

我聰明的做我自己

不管再怎樣我要選擇以後的每一天永遠快樂

一切我想換新努力我的目標

 

 

 










 

這段時間我過的似乎太過放蕩

很自由決定每件事

很悠哉的生活

說真的這種感覺好快活

我沒有任何責任也沒有負擔

雖然難熬但有找到解放

 

 

 

 

 

短短十個月

不長

但卻可以讓我看清一些人

那種嘴巴爛心野壞的人

在我眼裡是個垃圾的人

我見識到了

 

 

 

 

 

這一趟自己出來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獨立

什麼才是真的社會

什麼才是為生活在辛苦

為一口飯為一張床而犧牲而努力

 

 

 

 

 

一路苦過來

現在的我很珍惜我的經驗

我倒是感謝你

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讓我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

 

 

 

 

希望離開傷心的地方以後每一天能美麗充實

 

 

 

雖然決定改變所有

但唯一不變的還是你...

 

 

 

 

 

 

 

 

 

 

 
































 

 

 

 

 

 

 

 

 

 

 

 

 

 

 

 

 

 

 

 

 

 

 

 

 

 

 

 

 

 

 

 

 

 

 

上一篇:進香團*

下一篇:打亞太找不到麵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