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4:45:23麵條 *☺

緣分終究不等於努力*

 

 

 

 

 

 

 

 

 

 

 

 

一段感情是不是能開花結果

到底是緣分還是努力?

其實我心中早已經有答案

沒有努力怎麼努力還是不成

要努力才能夠守住的一段關係

這也太累人了吧?

何況

努力不見得就能夠留住一個人

愛要消逝的時候

誰也攔不住

跟你有著廝守眾生的緣分的

只能是世上其中一個人

其他的

唯有黯然下台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

 

 

 

其實還天真的以為

緣分是緣分

努力歸努力

這回好像點到我了

 

 

 

 

沒有緣份再怎樣努力也都沒有用

為什麼要委屈求全勉強這一切

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這種冤迋的痛

或許不甘心三個字

但現在面對的是一個陌生人

又何必受委曲

讓自己進退兩難

 

 

 

不知不覺我停止了前進

把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為重心的目標

 

 

只是不願再讓你作賤我自己

這樣的痛我真的承受不起

 

 

從中我明白了許多

時間就是證據

陌生人就是答案

 

拉我一把的是你們

給我決心的是你

 

 

 

 

下一秒就絕口不提

 

 

 

 

 

 

只有那個懂我的你

才能接受再踏進過去的我

給我安慰

給我一雙最溫暖的手

帶我回現實中

 

 

 

 

 

 

反反覆覆

絕望了很多

不怕也不痛

沒事的

 

 

 

 

 

 

 

 

 

 

 

 

 

 

 

 

 

 

 

 

 

 

 

 

 

 

 

 

 


 

 

 

 

 

 

 

 

上一篇:天氣好好*

下一篇:這一晚讓我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