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8:10:20麵條 *☺

誰能告訴我爲什麼要這麼傻*

 

 

 

 

 

 

 

 

 

 

我只有點到

她就知道我心在滴血了

真的好了解我

 

 

我說我傷心透了

 

 

 

 

 

 

 

如果懂得感動

那那些都是屎囉?

 

 

 

 

 

我想那些話在你摟著別的女人時早就忘記了

 

 

 

 

 

 

 

而我卻還像白痴一樣

守著當時說的話

還履行著曾經我們天真所說過的話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問不猜也不去想

 

 

 

 

 

只有繼續裝傻的份

 

 

 

 

 

 

 

 

 

 

 

 

 

 

 

 

 

 

 

 




 

 

 

 

 

 





 

 

 

 

 

 

上一篇:是誰說的*

下一篇:旁觀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