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0:00:00麵條 *☺

我真的以為*

 

 

 

 

 

 

 

 

這幾個月以來

是怎樣的生活

 

 

 

 

 

我以為我可以擺脫這種每天吃著麵包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我以為換了一份好的工作能讓我沒有金錢上的壓力

我真的以為爲了錢什麼臉都可以不要的時候我能解脫

 

 

 

 

 

我以為下個月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錢真的好現實

逼著我喘不過氣

 

 

 

 

沒有想到我更痛苦

爲什麼我這麼不幸福...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好難受..

 

 

 

 

 

 

 

 

我一定一定要加油

不管日子再怎麼辛苦

我還是得付出

 

 

 

 

 

 

 

 

 

 

上一篇:掏空*

下一篇:該學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