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8:20:35麵條 *☺

只可惜一百年*

 

 

 

 

 

 

 

 

 

 

 

今年一百年

可惜沒有一起踩在101的下面看煙火

沒有那種溫暖那樣氣氛

 

 

 

 

 

 

我們注定在公司和大家一起跨年

 

 

 

 

阿管人很好

十一點四十分放全線去吃飯

說讓我們跨年到十二點十分在回來

 

 

 

 

沛沛終於有一年我們是一起跨年了

我陪在你身邊

看你腳踩呀踩的

我頭都暈了啦

你們的阿管太沒良心了

煙火也不讓你們看......

 

 

 

 

 

 

 

雖然今年在冷風下看著一天空霧茫茫

但我能感受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度過

 

 

 

 

 

 

 

 

 

 

 

 

 

 

 

 

 

 

上一篇:一個蘿蔔一個坑*

下一篇:我把小R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