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7:58:26麵條 *☺

陪伴*

 

 

 

 

 

休假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娘家

 

 

自從上了班以後就沒再跟大家見面

 

下午去找章魚ˋ嚕西ˋ怡葶

晚上我們三個女生去唱歌

 

跟你們就是超久沒見

 

 

 

十點我跟噜西去探班

章魚上班真的很爽

錢多又舒服

 

 

但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戴噜西回西門後我也回中和

 

 

 

後來跟沛沛見面

我們有整整一個禮拜都沒見面也沒講電話吧

好久沒有一起騎著車大半夜的到處跑

也很久沒有一起吹著風聊聊天了

妳早上上班我在睡覺

妳晚上睡覺我在上班

我們變成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晚上我們跑去烘爐地

沒多久遇到小宏跟允萱

這兩個人........我也不意外拉

 

 

 

一點我們就解散了

後來沛帶我到處亂晃晃去景美

後來是真的解散...

有些疲憊

:(

 

 

 

 

 



DSC02576.JPG






DSC02574.JPG




 

上一篇:無薪假*

下一篇:我已經不再是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