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2:38:12麵條 *☺

這是什麼狀況*

 

 

 

 


我很傻眼

 

 

 

晚上突然約吃飯

有誰吃什麼都不知道

我就答應

前提等我忙完

 

 

沒錯九點妳們來找我

感覺很差

要走的時候感覺更差

因為到底是什麼狀況阿

 

 

 

感覺已經夠差了

還遇到這種蠢事

車鑰匙被我關進車廂

還停在轉彎紅線上

 

搞的每個人都在等我拆車

馬的

 

 

 

 

車好了

但在處理某些事真的讓我火大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們一下要我怎樣

 

承認當下對每個人口氣都很差

曹抱歉一直兇你

 

 

 


處理以後跟沛會合

 

 

 

 


後來我笑了...
因為有小誤會但化解了

 

 

:)

 

 

 

吃完晚餐我們去淡水找小祺他朋友
很累也搞的心情很差
因為我一直被兇!!!
算了!!
誰叫是我白目

 

 

 

 

 

幾乎沒睡到什麼
隔天大伙各忙各的

 

 

 

 

 

 


 

上一篇:極速快感*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