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10:48麵條 *☺

一場不願意參加的告別會*

 

 

 

 

 

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

 

之前ㄚ胖不知道牠是病了還是老了就這樣走了

小壞蛋也跟著

 

 

 

 

沒多久前接到姊姊的電話

很平常心

幹嘛?

姊姊說他心情不好

當下我感受的到

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穎翰過世了...

 

 

 

我在想開玩笑的吧

 

 

 

當下我真的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接受

很錯愕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會很難過

 

因為你對我們都很好

每次電腦壞掉都是找你麻煩你

直到你跟姊姊分手以後就沒有再連絡

 

 

 

 

當天弟弟還跟你通電話討論遊戲

你說晚上在跟弟弟聊

弟弟說他等了好久你怎麼都沒有打來

但打過去卻都轉接語音信箱了

怎麼打都沒有人接了

 

 

 

這樣感觸很深吧

 

 

 

 

 

某一天

我跟姊姊去唱歌

他都裝沒事的故意點了以前穎翰最愛唱的歌

circus monkeyˋ冷水澡
這是多麼嗨的歌

但卻唱到讓人鼻酸

 

 

那種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

並不是男女朋友分手不在身邊這麼悲傷

而是對方真的不在的傷痛

或許很少人能去體會吧

 

要鼓起勇氣去接受才殘忍...

 

 

 

 

 

 

明天是告別會

下一次見面竟然要在這種地方

我沒有勇氣去...

 

 

 

 

 

 

以前我都說你是好男人

你也會是一輩子的好男人

 

 

 

希望你能在天上好好的過

好好加油

 

 

 

 

 

 

 

上一篇:知己*

下一篇:妳是我一輩子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