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0:15:34麵條 *☺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這首歌

 

 

 

 

 

 

很多事讓我知道

 

真的只有你了解我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

也知道我不喜歡什麼

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在我難過時怎樣安慰我

你有辦法逗我笑

你可以讓我耍脾氣讓我任性

你可以接受我包容我

跟你吵架時你總會比我先說對不起

我要什麼你會盡力去滿足我

我想去哪不管多遠多難你也願意陪著我

 

 

只有你真正愛過我

 

 

我不敢問我是你的最愛嗎

但我敢講你真的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這份幸福遠了

 

 

 

但甜蜜和回憶不會被你帶走

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你給我的一切一切

不管好的壞的

到這裡就停

 

 

 

一切美好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