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6:15麵條 *☺

沒有界線*

 

 

 

 

 

 

我們的狀況其實都一樣

顯得我們的關係更是複雜

 

 

 

這回碰面該用什麼心態

 

 

開頭我是很明確表明身分

後頭卻是劃分不開

 

 

 

我很氣憤的問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麼

 

 

 

 

其實都很明白

大家只是[互相]而已

只是互相陪伴互相照顧互相的難過...

 

 

 

 

 

出自好友的關心

陪你聊了整整一夜

 

 

我才發現在你的生命裡沒有我

你才讓我發現原來只有他一個是愛過我的

 

 

 

我才知道原來付出不是絕對的

只是單方面的

 

 

 

我們必須承認

在一起的時候還會想著他們

我們不得不承認

彼此心裡都有個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我們應該接受都只是後補

 

 

 

 

 

 

其實我很不想這樣

當你反問

我把你當什麼的問題時

我沒有一絲謊言

我很坦白很認真

也很抱歉我的心裡卻是那樣想的

 

你心裡的回答應該和我一樣吧

 

 

 

 

 

 

我知道現在快拉不回自己

也不敢去認清原因

 

 

知道那是一件對大家都很殘酷的事實

 

就這樣吧

 

 

 

 

 

我不應該再依賴誰

不管誰都好

我更要去接受自己一個人生活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