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08:31麵條 *☺

情人變陌生人*

 

 

 

 

 

那樣的痛你能了解嗎...

和自己愛的人睡在同一張床

但你總是背著我想著是別人

我卻只能看著你的背影默默流淚

 

 

 

這樣的日子有多久...

慢慢成了一種習慣

我不知道被欺騙陪了多久時間

我麻痺了

心被你折磨到死了

 

 

 

 

現在就像什麼陌生人了

我們不再有交集

不會再關心照顧

各有各的生活

 

 

 

 

我只想要有愛的一個家

我不想要當你的室友

 

 

 

 

 

 

 

 

上一篇:該要的心理建設*

下一篇:不用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