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4:12:30麵條 *☺

愛情是盲目的*

 

 

 

 

 

 

 從那一晚開始我每天失眠每一天都在作惡夢

 

 

 

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讓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

究竟該怎麼處理

 

 

 

 

你能懂我的痛苦嗎...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這樣睡再同一張床的感覺是什麼

 

兩具肉體而已

你的心我不知道去了哪裡

 

 

 

 

 

我真的不懂你要我怎麼做...

這一年多來我任你擺佈

我也乖乖的配合

你的要求我乖乖的做

 

你還乖乖嗎...

 

 

 

我再怎麼做怎麼忍受怎麼接受

就是不想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笨才欺負我

但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懂什麼都明白

 

我懂你明白你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必須相信...你想著她的時候..你還是愛著我的...

 

 

 

每個人都說我很傻...

沒有人會再這麼做

但我真的願意

 

 

 

 

只求能不能只為了我認真的定下心來

能不能為了我們努力這麼久的感情好好繼續

我知道我們可以很幸福很甜蜜

跟以前一樣不要改變好嗎

 

 

我也知道一年多的時間並不長

但那是我用了很多心付出了很多很多還有我很深的愛去經營的

 

 

如果真的不愛就請你告訴我

我真的不會怪你

但你請別再這樣傷害我...

我真的會崩潰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該要的心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