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1:07:54麵條 *☺

問題在哪裡*

 

 

 

 

 

 

 

為什麼講了再久的事你還是改不了

 

 

 

 

 

這不是你的個性吧...

 

 

 

 

 

 

你可不可以學會長大

 

不要再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難道這永遠是我無理嗎?

 

 

每次問題都是同一個

 

那同一個永遠都是我錯我不對...

 

 

說真的..我有包容有容忍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事情發生

 

 

 

 

只是怕哪天我連架都不願意再吵了

 

 

 

 

因為根本就沒意義....

 

 

 

 

 

 

 

上一篇:互相*

下一篇:放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