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6:03:18麵條 *☺

給我一點尊重*

 

 

 

 

 

 

 

 

難道要一句對不起

對你來說這麼難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有檢討過自己嗎

都只會怪我

都是我的錯

 

 

 

 

 

 

 

我還需要低下頭來討好道歉

 

 

 

 

 

 

 

我只是需要一點被重視的感覺有錯嗎

 

 

 

 

 

 

 

所有只有妳的朋友最重要妳的老鼠最關心

我永遠被你排在最後

 

 

 

 

 

 

 

不管是不是因為這件無聊的事情

 

我相信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情

一定也一樣

我永遠都要被排開

我永遠都是要去配合

 

 

 

 

 

 

這是一種對我尊不尊重在不在乎的感覺

 

 

 

 

 

 

 

 

 

 

 

上一篇:被吃掉了我們*

下一篇:七個月*